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红色教育润初心 锤炼党性担使命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7:4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唐枭)11月24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明一行来到仪陇,前往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红色教育润初心锤炼党性,增强党员奉献情怀。副县长卢晓波参加活动。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广场,董明带领党员同志默然肃立,向朱德同志汉白玉像行三鞠躬礼、敬献花篮,表达对朱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随后,董明一行前往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同志旧居,通过聆听讲解,参观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立体的影像资料,追忆了朱德同志从佃农之子到马克思主义者,从红军总司令到人民军队缔造者的伟大历程,缅怀他从开国元勋到社会主义事业开拓者所创下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朱德同志追求真理、不忘初心,无限忠诚、光明磊落,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伟大精神,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浸润初心,锤炼党性。大家表示,要始终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朱德同志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的革命精神。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奋斗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的改革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