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161套!东西部协作企业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5 18:0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漆宗英/文 马永红/图)11月25日,浙江省东西部协作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为“情系留守童心、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向孩子们送去保暖冲锋衣,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建寨出席捐赠仪式并为孩子们发放保暖冲锋衣。副县长杨全在讲话中代表县人民政府向东西部协作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扶贫助学的爱心善举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教育干部职工要铭记深情,承关怀而奋起,化帮扶为力量,把仪陇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希望全体学子感恩奋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用出色的表现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由龙湾区文广旅体局援川干部张澄豪牵头,发动温州市中融测绘有限公司、红旭集团股份公司、瑞安云周慈善分会、丽水温州总商会、瑞安市足赛登鞋业等五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慷慨解囊,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保暖冲锋衣161套,价值约4万元。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为捐赠方代表献上红领巾,表达他们真挚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十分感谢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对特殊困难儿童的无私帮助,他们将努力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