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县领导带队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3 16:07:04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肖静)2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严清权带领县应急管理局、政府办、住建局、商务经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新政镇和仪陇经开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详细了解复工企业生产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帮助企业实现满工满产目标,促进企业实现“开门红”。

在新政镇市民广场停车场项目和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建设现场,严清权分别听取了现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他要求,建设单位要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明确安全责任意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任务,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尽早投入使用。

在渝源电器、德创汽配的生产车间,严清权分别听取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人员到岗情况及企业生产订单情况,亲切询问车间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督促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招工稳产的保障工作。


在嘉陵江三桥建设项目及迎宾大道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严清权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情况汇报,要求建设企业要悬挂警示标识标牌,加强安全监管,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强有力的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充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环宇参加检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