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3 18:0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肖静/文  汪泽宇/图)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县2023年干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暨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李斌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更需要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真正把干部作风整顿作为贯穿始终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本届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监督议题。

李斌要求,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查摆作风问题,深刻反思、逐一对照、主动认领,真正把问题找准确,把整改措施列具体。要切实保证整顿质效,要按照县委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把准整顿重点,按照时间步骤,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做好谋划部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巩固提升等各项工作,以干部作风整顿为抓手,加强“四个机关”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以开展专项监督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跟踪督办,促进政府工作部门改进作风、依法行政、高效履职。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仪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方案》、《仪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政府工作部门2023年度干部作风整顿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监督实施方案》,讨论研究了《票决仪陇县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办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智、张北平、陈跃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