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县政协委员会前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07 10:19:08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易炳林 陈彦宇)为迎接即将召开的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月6日下午,县政协委员前往我县重点项目场所视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陈家喜参加视察。

视察活动分两组进行。在仪陇经开区汽配产业园,政协委员们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全县工业特别是机械制造和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报,实地察看惟德汽配、欧艺冠、金裕智能、众美科技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仪陇技师学院,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了仪陇职业教育发展及技师学院规化建设情况;在嘉陵江三桥建设项目现场,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县城规划建设特别是河西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在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项目建设现场,政协委员们通过看展板、听讲解,详细了解学院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办学规模、发展历史及发展蓝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琴,副县长许尔富、杨学勇、杨全、王辉立,县政协副主席袁召琼、张小玲、宁卫平、王永忠,秘书长胡钊阳参加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