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18:0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漆宗英/文 张梓睿/图)2月7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在政协七楼会议室集中审查各委员提案。


会议审查了委员提案,讨论并提出了重点提案。提案涉及教育、医疗、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据统计,截至2023年2月7日15时,共收到大会提案177件,经审查,立案148件,29件转为“委员来信”。

会议认为,今年收到的提案紧扣中心、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呈现出调研深、问题准、建议实的特点,充分体现出了全县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要求各审查委员会成员要充分认识提案审查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提案数量与质量的关系,认真细致、严格规范做好提案审查工作,确保各提案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忠主持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