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7 16:3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张超/文 张梓睿/图)5月17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八楼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研究贯彻意见。

就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李斌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必须站在讲政治、讲执行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大兴调查研究将为全党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提供根本遵循,对全党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本质和规律、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李斌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的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分管联系领导和相关委室要精心安排部署,抓好组织实施。坚持问计于民,强化监督问效,提高调查研究的科学性、针对性,努力在全县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做好“领头雁”;要全力确保开展调查研究的实际效果,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按照“四不两直”的方式,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不折腾基层工作,不给基层增加负担;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为加快“三个示范县”和现代化仪陇建设奉献人大力量、作出人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北平、陈跃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列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