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教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2 15:05: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陈彦宇)5月19 日,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副市长欧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欧阳梅代表南充市人民政府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成立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教联盟,以嘉陵江流域之名,组成产教联合体,共育新时代高技能文旅英才,共促嘉陵江流域文旅互融共兴,共建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生态。这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嘉陵江流域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度挖掘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资源,协同探索具有川陕甘渝区域特色文化传承、专业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更是促进嘉陵江流域职业院校、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团体多方资源互融共享的全新平台,必将谱写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时代最强音”。希望联盟及入盟各方要强化合作意识、创新联盟机制,要强化工作联动、创立合作项目,要强化舆论宣传、创建形象品牌。

据了解,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教联盟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联合发起成立,成员单位包括川陕甘渝四地部分职业院校、文旅单位和研究机构。

会议表决通过《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章程》,通过了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理事会秘书长,理事单位建议名单,并为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