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展现仪陇风采,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24 19:45: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张超/文 张明/图)5月23日晚,仪陇县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仪陇剧场举行。县委书记郭宗海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县政协主席陈家喜出席闭幕式和颁奖晚会。

郭宗海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届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的各位嘉宾和职工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本届艺术节系列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的所有单位、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宗海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艺事业发展,努力推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更加深入人心,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全面发展。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从绚烂多姿的文化艺术活动中汲取力量,坚守精神家园、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切实增强创新创优意识,立足仪陇地域特色,扎根现实生活土壤,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化艺术精品,不断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全县各级文艺工作部门大力拓展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办实办好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努力将其办成讲好仪陇故事、传播仪陇声音、展现仪陇风采的文艺盛会。





颁奖晚会分为《奋斗足迹》、《燃烧岁月》《走向辉煌》三个篇章,舞蹈、小品、合唱、杂技、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着我县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丰硕成果。晚会还分别为制造业劳动竞赛、三乡文化比赛、公文比赛、旅游行业竞赛、合唱比赛一等奖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奖牌和奖金。

县领导严清权、张敏、宁卫平出席闭幕式和颁奖晚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