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市领导到我县调研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5: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胡威/文 马永红/图5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率相关部门到我县就校园食品安全、企业生产经营、老旧小区改造、防灾减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县职业高级中学、仪陇中学,陈有波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汇报食堂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环境卫生、食材采购存储、食品加工、餐具消毒等情况。陈有波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各项制度,严把食堂人员管理、餐具消毒等关键环节,确保食堂环境卫生整洁。要加强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国德塑业和家丰时装有限公司,陈有波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以及设备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各项工作。陈有波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制度,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正常经营。

在天薏能源厂房建设项目,陈有波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整体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有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抢抓有利天气,上足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在兆祥小区、东山丽景小区,陈有波详细了解小区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功能配套、物业管理等情况。陈有波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做好群众意见收集,优化改造方案,及时排解群众意见。要规范小区停车、绿化和生活垃圾,加强整治乱搭乱建行为,拆除违法建筑,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当天,陈有波还来到新政镇三条沟村滑坡地灾隐患点,详细了解防灾减灾工作。陈有波强调,汛期来临,相关部门要用好专业力量做好自然灾害隐患排查、监测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对重点区域要加强防范应对,安装好地质灾害监测设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苟小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