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仪陇要闻

县老体协召开2024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易炳林)3月25日,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积极组织开展上党课、祭英烈、学习省市老体协会议精神等主题学习活动,踊跃报名参与比赛竞技、文艺汇演、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要强化举措,全面掀起老年文化体育活动热潮。要依托老体协成员人脉广、社会经验丰富等独特优势,让更多老年朋友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要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文艺展演和特色竞赛活动,充分展示德乡老年群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充分发挥“公益社团、桥梁纽带、得力助手”的社会功能,持续增强老年人运动健身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打开社会渠道,大力宣传老年体育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事迹,讲好老年人体育故事,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

          

会议要求,老年体育事业是一项社会性、群众性很强的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县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老年体育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老体协开展工作。要根据各地老年人分布、体育健身习惯等因素,积极帮助修缮、改进现有活动场地,全力满足老年人健身需求。要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建立密切合作、齐抓共管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机制,努力发挥各自优势,为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副县长许尔富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