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0:00: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肖蒙)11月2日,我县在行政中心宣传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联席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超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务必要把创文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树立“一盘棋”意识,“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同时,要强化协调,通力合作,绝不容许推诿扯皮、敷衍了事,严格确保工作不留死角。

相超强调,今年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务必争分夺秒,摆出决战姿态,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对照测评细则,开展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针对没有达标的事项,要深入研究解决方案,限期整改,针对已经达标的事项,要持续抓好巩固提高,保持常态长效。对于创建工作的重点指标、关键指标,特别是一些“硬指标”,要确保万无一失;对于必须达标、难度较大的创建指标,要确定具体项目,抢抓时间达标。要特别注意“亮点”打造,尤其是学校部分,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着力巩固提高优势项目,努力为创建工作“争分添彩”。要努力扩大创建宣传面,充分利用社区力量,全力把宣传普及工作延伸到全县每个角落,最大限度地动员广大市民自觉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县创文办要做好问题指导、整改督导、及迎检牵头工作,力促问题化小、解决最优,保证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为我县今年创文测评取得优异成绩作出应有贡献。

县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