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会前学法

十八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22:50:00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826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赵云强同志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会议指出,2022729日出台的《四川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是首次以省政府名义出台关于政府投资管理的系统性、规范性文件,内容更系统、管理更规范、要求更严格、追责问责更重,对规范做好政府投资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自规局提请审议的《仪陇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国企服务中心提请审议的《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及2019—2021年任期激励方案(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房地产服务中心提请审议的《仪陇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房地产服务中心提请审议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条措施(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经合外事局提请审议的《发动机涨紧器及工程机械接头生产加工项目投资合同》等6个投资合同。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四川思德干部学院提请审议的《四川思德干部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1—6月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情况相关汇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