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会前学法

十八届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18:30:00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4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赵云强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省级财政预算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四川省省级财政预算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是一项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重要财政管理制度,对政府预算、部门预算、专项资金预算、预算绩效管理等工作作出了明确规定,对我县财政规范运行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办法》内容,吃透精神、把握要求,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加快构建我县预算高效、法统一,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仪陇公共财政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计有关问题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相关指示精神会议指出,统计造假不仅严重违反法律法规、影响数据质量,更会危及决策准确性、透支政府公信力。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压实统计责任,全力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可靠、应统尽统。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经合外事局提请审议的关于《金属制品精密生产加工项目投资合同(送审稿)》等10个投资合同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自规局提请审议的关于启动实施仪陇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自规局提请审议的《关于解决县城规划区内部分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筹集资金额度过高问题的请示(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自规局提请审议的关于度门(2023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电机产品生产加工项目)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