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会前学法

十八届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9 23:55:00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19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赵云强同志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修订)》会议指出,《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办法》)于202285日正式印发,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现实行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工作原则、责任分工、整改标准、整改方案、销号流程等,为倒逼环保责任落实、推动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提供了基本遵循。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以务实举措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财政局提请审议的《仪陇县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和《仪陇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造价限额指标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四川德臻交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请审议的通达港航公司开展砂石加工及销售业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水务局提请审议的小一型及以上水库产权划转至县属国企相关事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