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新闻动态>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会前学法

十八届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18:45:00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赵云强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南充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七届南充市委员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民主、求实、奋进大会,时点特殊、任务重大、影响深远对团结和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扛起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光荣使命,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严重地区挂牌集中整治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严重地区挂牌集中整治实施办法(试行)》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细化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重要举措对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财政税务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两个不低于、两个高于目标,强化资源配置、资金整合、综合监管确保财政支撑更加有力、绩效更加凸显、运行更加稳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委目绩办提请审议的《推动全县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奋力实现开门红激励政策措施(送审稿)》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首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大势,充分认识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和工作作风,全力抓好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产业培育、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坚决确保开门红各项目标圆满实现。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自规局提请审议的《关于规范建设用地报批工作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请审议的《仪陇县2022年度拟评优秀建筑业企业名单》《仪陇县2022年度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政策拟发放奖补资金表》。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请审议的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实施河西中部停车场组团道路建设项目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房地产服务中心提请审议的202291日至2023228日县城规划区内所售新建商品住房全部纳入购房补贴范围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水务局提请审议的《关于嘉陵江干流吴家坝堤防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实施的请示》。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审计局提请审议的《仪陇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核监督办法(试行)(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