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走进仪陇>图说仪陇

朱德故里景区---客博园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4:20
来源:仪陇融媒

在四川仪陇县,朱德故里景区内的客博园和精品民宿群德乡慢村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吸引了南来北往的游客前往参观、游览胜。
朱德故里景区位于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马鞍镇,是南充市的5A级景区和全国重点红色旅游景区,获得“全国红色旅游示范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等称号。近两年来,朱德故里管理局针对景区远离中心城市、位置比较偏远劣势,在不断完善景区设施、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狠下功夫,打造和培育客博园和精品民宿群德乡慢村等一批新业态、新景点,确保游客引得来,留得住,有看头,不遗憾。
据了解,客博园占地面积105亩,总建筑面积约71.1万平方米,建有非遗村落、琳琅剧场和客家会馆等特色区块,集客家文化展示、客家风情体验、特色产品商贸于一体,可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的旅游服务,彻底改变过去游客到朱德故里景区“白天看景、晚上走人”的状况。在这里,游客可入驻畔山居所,雅集聚友、品茗观剧、逛街购物,深度体验川东北独有的客家文化。(图/文唐嗣忠)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