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走进仪陇>仪陇旅游>旅游服务

“发扬三牛精神,书写时代华章”仪陇朱德故里景区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21-02-14 11:57:18
来源:文广旅局

鼠去牛来,牛转乾坤。为表现文化习俗,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朱德故里景区在游客中心景观石处以发扬三牛精神,书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策划制作了主题宣传广告。

景观石上,一头黄牛埋头使劲向前,寓脚踏实(石)地、开拓进取(拓荒牛精神)。

在景区军功道停车场山体处,以庆祝建党百年为文化内涵,设计制作了大型红船,突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寓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胜利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处宣传广告均以红色为主基调,以剪纸为艺术表现形式,突出了红色景区主题和文化内涵,构思新颖,激励性强。游客到此,纷纷打卡,留影存照,无不点赞。

   另外,为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景区还在各纪念地(各景点)悬挂了1200多串大红灯笼和120多面红旗。

   朱德故里景区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限量、预约、扫码、登记、测温、贴标、分流”等措施,尽量做好旅游错峰度假,虽提前发布公告,公开每日接待流量(最大流量26000人次/日),假期前两天共接待游客4万多人次,每天流量逼近峰值。

    为保障节日旅游安全、舒适、喜庆、有序,尽量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针对景区面宽、点多、线长和游客多、防疫压力大等实际,在自身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协调县公安、交警、消防、卫生、市监、文旅等相关部门和马鞍镇、村(社区)加派人员,与景区工作人员一道,放弃与亲人团聚,放弃走亲访友,放弃春节休假,共300多人节日坚守在防疫、安保、环卫、讲解、答询、消防、防灭火、观光车运输和后勤保障等各个岗位,全力保障旅游平安度峰。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