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走进仪陇>仪陇旅游>旅游服务

【瑞虎迎新年 平安过春节】朱德故里景区2022年春节旅游工作综述

发布时间:2022-02-08 10:44:31
来源:朱管局

春节是阖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的喜庆时刻,但对朱德故里景区的讲解员来说,春节不是团聚,不是陪伴,而是用坚守与担当展示朱德故里人良好形象,当好朱德精神传播者,成为红色旅游代言人。

从大年初一起,每天数以万计的游客来到景区,为满足广大游客讲解需求,做好春节宣传接待工作,景区的讲解员们与往年无数个春节一样,放弃休息时间,忙忙碌碌,兢兢业业,穿梭在每个景点,细微处不断闪现的是她们挥洒事业激情、无私奉献的身影。她们中有工作十年依旧初心不改的胡城乡、有上班才两年满怀激情的曾钰棋、有来自少数民族藏族的杨志娟........,她们用甜美的微笑、标准的普通话、规范的手势,热诚地做好每一场讲解,耐心地回答每一次提问,细致地完成每一批接待,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游客证明一定会做好朱德家乡的守护员、接待员、宣传员,赢得大家的好评与赞许,成为虎年新春朱德故里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