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走进仪陇>仪陇旅游>旅游资讯

新春我在岗 奉献我最乐

发布时间:2022-02-08 10:43:50
来源:朱管局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个崭新的轮回,来到我们身边,春节第四天,我们迎来二十四节气之首—立春。然而,在朱德故里景区,有这样一群人,为扎实做好春节游客接待服务工作,他们牺牲与家人、亲朋好友相聚的机会,活跃在景区各卡口、执勤点、文物纪念地,让虎年的春节变得更加温馨温暖。


他们中有率先垂范的各级领导,临时抽派的公安干警、交通市监执法和医护人员、景区村社干部、志愿者,主动请缨的清秦救援队,热情敬业的讲解员、保洁员、文物值守员等景区工作人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默默付出,辛勤奉献,以极其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了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交通游览秩序井然,为游客营造了和谐舒爽的旅游氛围。他们的点滴,彰显了5A景区服务品质,成为火红春节里的一股暖流,温暖着每位来景区的游客,让我们为他们对事业的坚守和游客的真情服务一起点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