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走进仪陇>仪陇旅游>旅游资讯

县客联举行仪陇客家鼎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2 15:06:21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陈洪江)7月9日上午,县客联在朱德故里客家民宿博览园内举行仪陇客家鼎揭幕仪式。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朱德故里景区客家民宿博览园耕读馆,进一步了解我县源远流长的客家文化。随后,在耕读馆内举行了仪陇客家鼎的揭幕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清权与与会领导一起为客家鼎揭幕。

严清权对省客联为仪陇捐赠客家鼎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川省海外客家联谊会与我县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关系,特别在我县客家文化传承、教育事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希望,县客联会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三个示范县建设,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团结更多客家乡亲、凝聚更多客家力量、铸造更靓客家品牌,持续加大对外联谊与交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世界了解仪陇、让仪陇走向世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