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走进仪陇>仪陇旅游>旅游资讯

中秋小长假 我县旅游综合收入0.57亿元

发布时间:2022-09-13 14:45:00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张义明/文   祝雪松/图)9月13日,记者从县文广旅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我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促进文旅市场稳定有序发展,假期全县累计接待游客15.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0.57亿元。

为丰富中秋节假期文旅市场产品供给,我县多个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朱德故里景区,许多游人走进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游人大多以家庭游为主,引导孩子们了解中国革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乡村旅游景区,游人充分享受着秋日的凉爽,或三三两两游览景区,或带着孩子玩一些刺激的游乐设施,其乐融融。

假日期间,我县安全监管到位,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各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了全县文旅企业严格按照接待预案和疫情防控预案有序开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