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走进仪陇>仪陇旅游>旅游资讯

朱德故里景区兔年新春人气旺,旅游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23 09:00:00
来源:仪陇县文广旅局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兔年新年第一天,朱德故里景区依托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以红色为主色调,用党旗、朱德的扁担、宣传口号、大红灯笼等与“德”字搭配,对游客中心、南门、军功道等重要节点进行精心装扮,景区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伴随着辞旧迎新的晨钟,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来到朱德故里景区,感受浓浓的年味,以敬献鲜花、合影留念等方式表达对朱德同志的崇高敬意。上午10时许,游客中心停车场车位就已爆满,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故居、朱德诞生地等景点游人如织、车水马龙的景象一直持续到下午5时。

为了确保春节黄金周景区运行平稳有序,朱德故居管理局、公安、交警、特警、市监、景区综合执法大队、马鞍派出所、景区警务室、德瑞文旅等部门和村社干部共300多人投入景区一线从事管理服务工作。在景区设置交通卡口4个,招募50多名志愿者在各纪念地、各点、各卡口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指导游客扫码实名制预约门票、引导游客排队、疏散交通、督促游客佩戴口罩。各景点交通顺畅,游览秩序井然。据统计,122日景区共接待游客2.68万人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