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走进仪陇>仪陇旅游>旅游资讯

马鞍镇金山村举办首届油菜花节!赏花、抓鱼、看演出……好热闹!

发布时间:2023-03-16 09:44:01
来源:仪陇融媒

仪陇融媒(记者 杨丹)秀丽乡村美如画,多彩油菜花似海。3月8日,由马鞍镇政府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金山村首届油菜花节”在马鞍镇金山村正式启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纷纷前来拍照打卡或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现场一片春暖花开的幸福景象。

村民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是我们金山村搞活动抓鱼,不要钱的,也是我们女人的节日。”

趣味抓鱼游戏现场,村民高兴地向游客们展示自己刚刚抓获的肥鱼,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游客们也踊跃加入其中,他们手上拿着筐,拿着篓,一场捕手和鱼儿的“追逐大战”精彩上演,鱼儿时不时跃上水面,引得大家一哄而上,此起彼伏的笑声和欢呼声交织一片。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围观的游客,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将以油菜花田基地为载体,惠民演出、踏青赏花、互动游玩、文化交流等形式,以及金山村乡土情怀田园生态和特色风情等多种乡村旅游内涵,特意打造一场集“展、赏、玩、游、学、食”等多功能的体验式互动观赏游玩活动,全方位、多元化、全身心地贴近大自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