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71358/2022-000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5-25

河西中部组团城市设计成果公示

时间:2022-05-27 | 来源:仪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按照县委、县政府“跨江西进,拥江发展”思路,河西片区将是未来仪陇城市发展的主战场,而河西中部组团又是河西片区发展的“排头兵”,是仪陇向外展示山水园林城市的重要窗口。根据规划,其范围为北至成巴高速,东至嘉陵大道,南邻兴业大道,西至迎宾大道及周边地块,面积约10平方公里,人口约12万人。规划将该组团划分为田园涵养区、生态品质湖区、活力诗境湖区、商贸服务区、滨江门户区五大功能区。经近三年的城市建设,河西中部组团主干道已基本建成,仪陇中学、职业学院已投入运行,思德干部学院、县医疗中心即将建成投用,水文化公园、嘉陵江三桥开工在即,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全力招引客商。未来将按照“公园城市”规划理念,通过“廊道”串联各级公园,构建城市公园、山体公园、社区公园三级公园体系,实现三分钟见绿,五分钟入园的仪陇特色公园城市效果。以“低密度精品住宅、大尺度生态廊道”为规划目标,布局了居住、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绿地以及其他公共服务等建设用地,规划建设“15分钟生活圈+工作圈”的精致城市。

现向社会公示该片区规划方案,公示日期至2022年6月16日,公示期间望广大市民朋友提出宝贵意见。意见反馈至574321003@qq.com邮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