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70127/2021-000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1-10-15

关于公布仪陇县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1-10-15 | 来源: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布仪陇县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县级相关部门: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增强收费政策透明度,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四川省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1352号)、《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南充市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南发改收费〔202140号)要求,现将《仪陇县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仪陇县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法律、行政法规、《四川省定价目录》明确规定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自动进入《目录清单》《目录清单》以外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均不得纳入政府定价管理。

    二、《目录清单》实行动态调整制度,对外公开并接受社会监督。

    三、各执收单位(机构)要切实规范收费行为,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提高收费透明度。

    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收费监管,健全举报制度,严肃查处乱收费行为。

附件:1.仪陇县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2.仪陇县2021年度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仪陇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10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