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6335C/2021-0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土门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2-01

2021年土门镇综合执法办工作计划

时间:2021-02-01 | 来源:土门镇

           

为加强我乡综治、信访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综治、信访工作开展的会议精神,未达成建设“平安土门”、“和谐土门”的目标,我办特制定以下工作计划。

1、继续与各村(居)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将社会治安、交通、消防、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任务落实到基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同时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工作的检查、指导,每季度对全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一次检查并通报。

    2、积极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工作,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继续开展一年一度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营造声势大、气势足、氛围浓的综治舆论态势。

3、加强重点地区治安环境整治、特别是城乡接合部地区、农贸市场附近的治安问题,加强娱乐场所、学校周边地区的治理工作,铲除“黄、赌、毒”等丑恶现象,净化社会客气,创造良好环境。

4、积极开展信访调处工作,对重大信访、非正常上访案件、不稳定因素,及时落实具体包案领导和处置措施,按时回复上级信访转办件。对信访案件进行梳理,继续落实信访案件公开答复制度,对相同信访案件答复设立答复意见栏

5、继续排查全镇不稳定因素,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对各敏感时期全镇范围内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和群体性突发事件继续落实包案领导、责任人和调处措施

6、加强敏感时期重点人头的监控工作,扎实做好邪教组织的防范和处置工作

 

                    土门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