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

十八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22:55:00
来源:仪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9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同志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围绕省委晓晖书记来南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提出的十个深刻把握对做好当前南充各项工作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22年度南充县域营商环境调研结果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持续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在2022上半年县域营商环境调研中位居全市第二,比去年降低一个位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全市调研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持之以恒优环境、用心用情优服务的理念,深刻剖析原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整改,加强宣传领导,既要埋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将该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确保我县营商环境稳住前位。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意见〉的通知》会议指出,该《意见》的出台,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村级组织和村干部松绑减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规范厘清村级组织事务权责等事项,以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吃准吃透精神,严格按照《意见》规定,执行十个不得,为社评工作考核打下坚实基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该《方案》作为乡村建设行动的实施准则,进一步明确了乡村建设行动“183”路线图,对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提升乡村宜居宜业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信访局提请审议的关于《仪陇县涉访突出问题专项扣分办法(试行)(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发改局提请审议的关于2022年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相关工作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我们的饭碗要装好中国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粮食安全观,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藏粮于器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发改局提请审议的关于《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仪陇站、马鞍站站房增加建筑规模建设合作协议(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水务局提请审议的《仪陇县乡村水务试点建设一体化实施细则(试行)(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经合外事局提请审议的关于高端储能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补充合同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自规局提请审议的关于度门(202213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相关事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