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67097F/2024-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柴井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05

柴井乡领导到村督查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时间:2024-03-05 | 来源:仪陇县柴井乡人民政府

35日,柴井乡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研座谈会。乡长邓园凯、副乡长王雪、片区领导、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和相关村书记(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前,乡长邓园凯带队实地察看了三溪口村、狮子头村1500亩高标准农田连片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方案、施工进度。

邓园凯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当前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的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统筹推进,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健全种粮农民收益保障机制,多元化发展农业设施。

邓园凯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结合“乡村振兴”融资项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加压,乡村联合发力、乘势而上;要认清任务,统筹抓好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相关项目按期推进;要认清要求,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结合柴井实际,加快推进美丽农居翻建和土地流转,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