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索引号
115111240087861755/2024-0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仪陇县芭蕉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08

芭蕉乡赴仪陇县大寅镇交流学习现代有机蚕桑养殖

时间:2024-03-08 | 来源:仪陇县芭蕉乡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绘制农业农村发展新蓝图。3月8日,芭蕉乡党委、政府领导带领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近15人赴仪陇县大寅镇交流学习现代有机蚕桑产业发展情况。

交流组先后深入大寅镇蚕桑养殖基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蚕桑养殖生产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蚕桑产业发展现状、现代化水平、科技应用情况和生产经营模式等。

在基地交流现场上,参与交流的乡(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谈体会、谈经验、谈发展,对蚕桑养殖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老百姓增收致富充满了信心,

下一步,芭蕉乡将与布碧丝公司合作,做好产业规划布局、主体培育、抓点示范,通过在全乡5个村种桑养蚕,加快推进蚕桑产业发展,实现村集体经济发展增量,实现百姓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